2009-11-04(Wed)

还是 happy halloween~>w0

终于磨磨蹭蹭搞出彩图了...

有些地方尝试了厚涂能看出来是哪里么>w0~~?

最近真的忙起来了...


Fight!Fight!Fight!



halloween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厚涂是头发吧
求这背景的做法,好喜欢~衣服的渐变怎么做的阿

No title

啊嘿嘿嘿姐姐给你们糖果XDDD小煊万圣节快乐哦~>3<
厚涂是阿尔的红色围巾……?
啊咧Happy少了一个p咩=3=

No title

噢漏.....我哭了...
第一次是halloween少了o
这次是happy少了个p....

果然半夜临睡状态是绝对不适合赶图的[哭.

找时间....找时间会再改一次的[扶额
糟糕太糟糕了啊

CIR

Author:CIR
++ 米英本命 ++

++ Kirkland is my land ++

>>>NICKNAME: CIR/ 克/ 死哎呀
>>>打滚组の宝宝
>>>米英双廚發燒
>>>眉毛后援会
>>>欧萌热度攀升
>>>APH狂熱未爬墻
>>>持續追蹤 [OnePiece/柯南/火影]
>>>最爱学院暧昧清水
>>>熱愛無數
>>>真人口嫌体正直
>>>很糟糕
>>>兄弟控/双子控/眼镜控/制服控
>>>web-kare重燃




>>>來聯係:373319839[註明來源]
>>>POST: meloncir@yahoo.com.cn

快来疼爱他XD
愛生活
来宣泄吧
世界的大家XD
free counters
点我点我XD
time
CHU~
乱七八糟嘛
蜜蜂闪死人calendar>w0
吐槽吐槽
可愛的小鳥們
pixiv's new
大家都萌死了
一起来糟糕吧XD

和此人成爲好友

playplayplay!
快來調戯他
RSS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