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Sat)

Happy Halloween!!!-----------[蹲这只是个线稿


万圣节快乐哦大家!!!
这里是深夜绘图的某克~~

-----------------------关于'克'的由来-----------------------------

上周英语课老师讲了关于 c 的相关发音问题=w=
是说很多情况下 c 发了 k 的音,是偏英语, c 发了s 的音,偏法语 [是真的么???]

于是有决断了..!
虽然cir的名字是缩写,不过由于个人情感问题[法叔偏见法叔偏见]....
决定读 "kir"的音,中文发音为——"克"

觉得cir难打的亲们TVT请毫不犹豫地叫我'克'吧!!
这个字他本身就很萌不是么XDDDDD


废话了那么多....

上来的还是线稿=v=
主要是担心睡晚起来就是十一二点了....

如果勤快的话应该能在31号之内赶完....
为了保险还是把线稿放出来TVT

好久没画米英了!!!!!!!!!


因为是半成品所以给了小图>v<

halloween稿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halloween贺图它美到死了TVT
我也有做眉毛子的南瓜灯喔XD
不过要说称呼……好像还是喜欢叫小煊呢QvQ

No title

我觉得今天之内上色完工不了了TVT
....

南瓜灯TVT~~nini家没过万圣的TVT


还是可以继续叫煊嘛>v<~~~
其实也有孩子说煊字找不到=V=

其实还有cir的谐音...
死爱鸭....[不过这名字可窘了=u=]
但我喜欢鸭子是真的真的真的哦~~~
糟糕太糟糕了啊

CIR

Author:CIR
++ 米英本命 ++

++ Kirkland is my land ++

>>>NICKNAME: CIR/ 克/ 死哎呀
>>>打滚组の宝宝
>>>米英双廚發燒
>>>眉毛后援会
>>>欧萌热度攀升
>>>APH狂熱未爬墻
>>>持續追蹤 [OnePiece/柯南/火影]
>>>最爱学院暧昧清水
>>>熱愛無數
>>>真人口嫌体正直
>>>很糟糕
>>>兄弟控/双子控/眼镜控/制服控
>>>web-kare重燃




>>>來聯係:373319839[註明來源]
>>>POST: meloncir@yahoo.com.cn

快来疼爱他XD
愛生活
来宣泄吧
世界的大家XD
free counters
点我点我XD
time
CHU~
乱七八糟嘛
蜜蜂闪死人calendar>w0
吐槽吐槽
可愛的小鳥們
pixiv's new
大家都萌死了
一起来糟糕吧XD

和此人成爲好友

playplayplay!
快來調戯他
RSS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