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Sun)

这次真的告别了=3= 国庆见~~

最后还是没有把米英一存照放出来OTZ
于是当作国庆礼物好吧好吧?![抽打]

这些天就请勉强看这个人的渣手绘吧OTZ
昨天依旧失眠...

于是学院系列就这样要出现了么[血]?????!!!!
学院他可美好了!!!!

全世界都来米英啊QAQ


所有的图都是循环听着"forever we can make it"画的...
这首歌可high了不是么TVT [就是博客播的这首哦>w0]


然后上渣图...


1

2

3

关于学生会最强武器的小故事=v=

4

然后是个人喜欢的单人show TVT 那首歌太美了~~

5

6

7

8

9

10



谢谢赏光看完TVT
这个人会重新练习手绘的TVT

然后...
3周不见我会想死你们的TVT~~~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糟糕太糟糕了啊

CIR

Author:CIR
++ 米英本命 ++

++ Kirkland is my land ++

>>>NICKNAME: CIR/ 克/ 死哎呀
>>>打滚组の宝宝
>>>米英双廚發燒
>>>眉毛后援会
>>>欧萌热度攀升
>>>APH狂熱未爬墻
>>>持續追蹤 [OnePiece/柯南/火影]
>>>最爱学院暧昧清水
>>>熱愛無數
>>>真人口嫌体正直
>>>很糟糕
>>>兄弟控/双子控/眼镜控/制服控
>>>web-kare重燃




>>>來聯係:373319839[註明來源]
>>>POST: meloncir@yahoo.com.cn

快来疼爱他XD
愛生活
来宣泄吧
世界的大家XD
free counters
点我点我XD
time
CHU~
乱七八糟嘛
蜜蜂闪死人calendar>w0
吐槽吐槽
可愛的小鳥們
pixiv's new
大家都萌死了
一起来糟糕吧XD

和此人成爲好友

playplayplay!
快來調戯他
RSS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