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Tue)

回老家日記之PART ONE [這將是個漫長的連載過程=W=]

在回老家的整個過程當中....
一直陪伴我的就是我那兢兢業業的受機TVT
本來以爲會很無聊很糾結的然而我迷戀上那個遊戲了TVT
對,就是手機裏的效果讚死了REAL FOOTBALL
足球他也好美QAQ

首先用英格蘭把歐洲杯拿下了TVT
亞瑟你太美了你的參數值把我萌翻了啊QAQ
亞瑟你太好用了!!!!!!於是我私心的畫了這個
拍...拍手了[太太你要冷靜!!!!!!!]


6天沒畫畫之後感覺突然順了好多,果然很多事情都是要放一放才能做好的麽

这是属于我们的胜利哦>w0
CIR和英格兰


然后阿爾啊你的參數真是糾結.....
於是亞瑟你終于TOP了>//////////<
有些事情阿爾你怪力也是無能爲力的喲~~~~

这是游戏原参数哦>w0
游戏参数

ATT----->攻擊
SPD----->速度
STR----->體能
DEF----->防禦
POW---->力量
TEC----->技術

然後現在是要用英格蘭攻世界盃用親分攻歐洲杯TVT
你們兩個萌死我了啊怎麽辦英西英魂蠢蠢欲動了QAQ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Soccer就是亚瑟家的东西嘛XDDDD
擅长是必须的~(傲娇状<——太太你谁
TwT阿米团子太可爱了好想领回家……(够
欢迎小煊回来XDDD~

No title

这张“把家还”太欢乐太闪光了TVT

No title

足球队服真是萌死啦!
糟糕太糟糕了啊

CIR

Author:CIR
++ 米英本命 ++

++ Kirkland is my land ++

>>>NICKNAME: CIR/ 克/ 死哎呀
>>>打滚组の宝宝
>>>米英双廚發燒
>>>眉毛后援会
>>>欧萌热度攀升
>>>APH狂熱未爬墻
>>>持續追蹤 [OnePiece/柯南/火影]
>>>最爱学院暧昧清水
>>>熱愛無數
>>>真人口嫌体正直
>>>很糟糕
>>>兄弟控/双子控/眼镜控/制服控
>>>web-kare重燃




>>>來聯係:373319839[註明來源]
>>>POST: meloncir@yahoo.com.cn

快来疼爱他XD
愛生活
来宣泄吧
世界的大家XD
free counters
点我点我XD
time
CHU~
乱七八糟嘛
蜜蜂闪死人calendar>w0
吐槽吐槽
可愛的小鳥們
pixiv's new
大家都萌死了
一起来糟糕吧XD

和此人成爲好友

playplayplay!
快來調戯他
RSS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