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Fri)

联五的圣诞贺图终于赶出来了!!!! 附加香冰小贺图XDDD

诞节虽然撒鼻息.......[上课去死上课去死]

可是联五他们滋润了我撒鼻息的心灵.........

好久没有那么认真地画过一幅图了,突然心里热了起来[掩面泣]

原来我也可以坐定定来干一件事的[你打游戏的时候不是很有毅力咩....]

本来已经觉得瓶颈了,突然似乎有点好转.....

联五你们最好了!!!!

民那桑圣诞节快乐哦!!!!

大图请点开
christmas

然后是香冰....

撒鼻息啊我想看他俩的文!!!! 叛逆的高中生组大好!!!

bx

kx

b


快来一起爱香冰~~


2009-12-09(Wed)

Recent[镜音リン--ココロ衍生 / 郁金香与巧克力草涂 / 丕少]

首先........
今天800米测试及格了!!!!内牛满面啊!!!!
从小到大第一次跑步及格啊!!!!!!!!

--------------------
这段时间的图吧....
--------------------

被各版本的ココロ虐得死去活来...............................

双子怎么都是悲剧啊喂...........................................

这是刚出生的机器人030

robot RIN


--------------------

然后...
恭喜荷兰哥哥终于出来了!!!!!
详情请走本家:http://himaruya.blog61.fc2.com/blog-entry-689.html

第一次画荷兰哥哥果然没找到感觉=口=
不过荷兰哥哥我三次元真的很爱你[心~]

郁金香与巧克力(草)

-------------------

然后.....丕少=w= 无双还是大爱啊~~~年末搞个MR和MH来玩....

pi


-------------------

1212母上大人诞辰XDDD
回家回家~!!!!!

2009-12-02(Wed)

[填补撒鼻息的游戏]被playlist左右的人生=v=

从饭堂君的BO扒了一个游戏来玩=L=其实我很喜欢小游戏的嗯哼~

1.首先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我是itunes呢]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準作假!

------------------------------------------------------------------------

1. 片頭音樂:
love the world-perfume

这...这op真的甚欢快...所以说这是个喜剧故事吧=v=+

2. 天亮睜眼:
1. みんな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

miku....miku她一大早就侵占了我的脑细胞么=口=

3. 入學第一天:
永劫の夢 大空の記憶 -Zwei!!

这个学校...真的一点都不简单=3= 是拯救世界的学院么...

4. 墜入愛河:
lovely complex原声碟track16

这...这动画就是洗具.....
总之节奏十分欢快=a=
所以说坠入爱河的场景也一定是甚欢乐的....

5. 戰斗:
サイハテ

实在不适合战斗的调子啊...
难...难道是要和不得已成为敌人的情人对战么=a=真是经典的剧情...

6. 分手:
【初音ミク】コトバ キモチ

感觉是分手了可还是无法忘记对方想要把爱传达出去=a=我怎么那么苦情....

7. 畢業舞會: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很...很适合舞会的曲子=a= 快私奔!!!

8. 生活:
10. White letter GonGoss feat.初音ミク

9. 精神崩潰:
夕日坂

果然是想昔日情人想到精神崩溃了么=a=我真有那么苦情么[扶额....

10. 開車:
03 めぐる夏の便り-夏目友人帳 音楽集 おとのけの捧げもの

好懒惰=w=这音乐更适合大夏天在庭院看金鱼吃团子和西瓜啦=w=

11. 記憶閃回:
ムービー4 -大樹-Zwei!!

很神奇的风格...........RPG大冒险的感觉[这本来就是RPG音乐啦]=w=难道我曾穿越了么

12. 婚禮:
lovely complex原声碟Track 24

很jazz的曲风0 0...我的婚礼居然是很和平得过去了=a=不对,这调子明显是很欢乐=v=b

13. 小孩出世:
【鏡音リン】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オリジナル】

为什么是忏悔信不是Re_Birthday呢这样我的孩儿就是Len了...=口=

14. 最終戰斗:
6.Dictation-互动式英语精听

没错你没有看错=口=!!这是我们的英语听力课程教材....我只是为了做作业方便放进itunes了.....
果然最终BOSS大魔王是课业啊课业!!!!!
这个最切合了[内牛

15. 死亡場景:
01 きみが呼ぶ名まえ-夏目友人帳 音楽集 おとのけの捧げもの

我...很安静地便当了...让我想到了第一季的山神啊...泪目

16. 葬禮場景:
【鏡音レン】One Promise

len...你要给我承诺么TAT...我便当了也瞑目了....

17. 片尾字幕:
恋は战争

-L-难道....我是为了爱而死.....=A=...果然最后还是那么苦情....我真的有那么苦情么啊?!!!!!

-------------------------------------------------------------

我...我这被playlist左右的一生居然是如此苦情-L-....

还有为毛我歌一大把但总是重复几个专辑啊其他的专辑哪儿去了口胡......

大家一起玩游戏把-w-
2009-12-01(Tue)

Len大好 ~~


又..又来厚涂...可惜依然是很不像厚涂得厚涂=v=

Len他....他太棒了!!!!
学院风是最爱>v<
~~
还手绘了个恶系列双子可惜照相机不在=a=

Len我还能更爱你么>v<

len
糟糕太糟糕了啊

CIR

Author:CIR
++ 米英本命 ++

++ Kirkland is my land ++

>>>NICKNAME: CIR/ 克/ 死哎呀
>>>打滚组の宝宝
>>>米英双廚發燒
>>>眉毛后援会
>>>欧萌热度攀升
>>>APH狂熱未爬墻
>>>持續追蹤 [OnePiece/柯南/火影]
>>>最爱学院暧昧清水
>>>熱愛無數
>>>真人口嫌体正直
>>>很糟糕
>>>兄弟控/双子控/眼镜控/制服控
>>>web-kare重燃




>>>來聯係:373319839[註明來源]
>>>POST: meloncir@yahoo.com.cn

快来疼爱他XD
愛生活
来宣泄吧
世界的大家XD
free counters
点我点我XD
time
CHU~
乱七八糟嘛
蜜蜂闪死人calendar>w0
吐槽吐槽
可愛的小鳥們
pixiv's new
大家都萌死了
一起来糟糕吧XD

和此人成爲好友

playplayplay!
快來調戯他
RSS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