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Sat)

全部都御起来好么?!!!

被 [aph]皆いろは唄 整个萌到鼻血都出来了OTZ.....夏天我太上火了么..把母上大人都吓坏了 
然后...就觉得不御起来不行了[热血] ]
所以,阿米和亚瑟快来被我'御'试验吧TVT [<----这个人只会画Q版]

两个单张, 
其实这只是两次[嘀——]前的场景- v- +
你们不要这么血好么....


阿尔-bed

亚瑟-bed




然后...尝试着正常比例... ?



asa




米英我还能更爱你们么QAQ

2009-08-24(Mon)

zwei2好萌QAQ......玩物丧志了玩物丧志了

最近真的很没精神呐....
被推掉任务的亲们真是太对不起了[跪 ]

可能是快要开学了很焦虑= =b 大学啊...真是未知的世界...

这几天都要在搬家....[烦]....

最近的住址都不稳定....
好多本子想要可是.....我不会网购怎么办[打滚]

阿叶请再对我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


zwei2真的美死了TVT没有玩过的亲一定要去试试哦
画面美死了阿音乐也很美好
钥匙扣也很精致
豪华版绝对没有买错TVT

虽然不需要吃东西可是对美食很执着的吸血鬼真祖公主殿下Alwen

alwen


十分天然呆外加无比迟钝的飞机光热者宝物猎人Ragna

ragna




2009-08-11(Tue)

回老家日記之PART ONE [這將是個漫長的連載過程=W=]

在回老家的整個過程當中....
一直陪伴我的就是我那兢兢業業的受機TVT
本來以爲會很無聊很糾結的然而我迷戀上那個遊戲了TVT
對,就是手機裏的效果讚死了REAL FOOTBALL
足球他也好美QAQ

首先用英格蘭把歐洲杯拿下了TVT
亞瑟你太美了你的參數值把我萌翻了啊QAQ
亞瑟你太好用了!!!!!!於是我私心的畫了這個
拍...拍手了[太太你要冷靜!!!!!!!]


6天沒畫畫之後感覺突然順了好多,果然很多事情都是要放一放才能做好的麽

这是属于我们的胜利哦>w0
CIR和英格兰


然后阿爾啊你的參數真是糾結.....
於是亞瑟你終于TOP了>//////////<
有些事情阿爾你怪力也是無能爲力的喲~~~~

这是游戏原参数哦>w0
游戏参数

ATT----->攻擊
SPD----->速度
STR----->體能
DEF----->防禦
POW---->力量
TEC----->技術

然後現在是要用英格蘭攻世界盃用親分攻歐洲杯TVT
你們兩個萌死我了啊怎麽辦英西英魂蠢蠢欲動了QAQ







2009-08-04(Tue)

回老家了喲哬XDDD+手废色废自我厌恶+测试+提问[今天的内容真长- -b]

終于要囘老家了TVT
不過這次很短,明天上火車然後10號回來
好想念親人們呐
姥姥公公身體還好麽,表弟居然長得比我高了基可修...我要親眼見證啊QAQ
家鄉的小吃[口水]....每晚都要去吃啊QAQ我最愛的豆腐丸子~~~~~
深圳啥都好但還是家鄉溫馨呐TVT雖然3嵗就離開那兒了......
好久沒回去了終于可以囘了TVT
荊州我來了TVT
回家乡

[明天就是要穿这套登火车TVT]


====================我是涂鸦的分界线===================================

无聊了就涂了这个XDD
美化度500%的自画像XDDD[讨厌人家哪有那么可爱啦]
需要声明人家从来不穿露肚脐的衣服哦这里是为了效果效果=W=
没错我是眼睛娘哦>w0~~

[我最讨厌背景了OTZ]

cir and pocky

汉之云现在玩到了寻找青龙偃月刀那里OWO
传说中的纠结loli出现了....我也和娘一样喜欢横艾QAQ 被剧透了结局再来看那loli我就不满了....
为什么仙四和汉之云的结局都要让我纠结呢
壶境太美了TVT好喜欢玩那个.....我大部分时间都用在那里,它太萌了

我觉得小徒维绝对是有故事的人呐>a<好喜欢他好喜欢他~~
徒维他太萌了QAQ

就涂了一个...
目前这段时间成了色盲所以用色很纠结请大家凑合吧TVT
徒维我把你毁了TVT....

徒维

我会补一张帅气的回来的QAQ
最近手废色废我还能再废一点么QAQ

=========================我是不知道干什么的分界线============================
于是在10号之前停止更新-V-
回老家万岁~~

===========================心理测试分界线===================================
虽然题好多可是真的挺准的...
我还挺平均的XDDD

细细品味每一型的解释真的觉得和自己平时挺像的,
有空去做做吧,链接在图上


九型人格分析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6%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4%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3%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2%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1%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0%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7%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6%



===============和阿圣一起乐=====================================

1.请说说对联五的总体印象
移动的爱心剧场,他们美死了不是么TVT

2.从阿尔身上你学到了什么?
KY是无敌的[啥=口=]

3、从亚瑟身上你学到了什么?
正太有风险,养成须谨慎[这个太精僻了不是么QAQ]

4.从小耀身上你学到了什么?
民以食为天QAQ

5.从伊万身上你学到了什么?
妹妹是可以当保镖的- -+

6.从法叔身上你学到了什么?
最快速的脱衣法- -

7.联五中,最喜欢谁小时候?
眉毛QAQ金色毛虫他美死了好想晚上抱着睡QAQ

8.阿尔的情敌是谁?
全世界都喜欢亚瑟那全世界都是他情敌-V-[推眼镜]

9.亚瑟的情敌是谁?
- -+阿尔你要是敢有别的男人我就让你在总星系里消失[严肃]

10.最喜欢哪个时期的米英?
哪个时期都喜欢QAQ

11.最喜欢米英的哪段对话?
他们的对话都喜欢QAQ米英是最萌的了~~~
阿尔逗眉毛傲娇最萌了[这是同人啦]

12.请以耀家人的身份对阿尔说句话。
都是你个混蛋蓝蓝路让我们家孩子们都和你一样高脂高热量Q口Q

13.请以耀家人的身份对亚瑟说句话。
欢迎来喝茶,找港仔呀他不在哟[多少次都不在= =+]

14.请以耀家人的身份对伊万说句话。
你妹在身后哟>w0

15.请以耀家人的身份对法叔说句话。
此地禁止一丝不挂

16.请以耀家人的身份对小耀说句话
愛してる

17.如果从连五家庭中选出一位做你的爱人,会是谁呢?
我只想看他们相亲相爱QAQ

18.比起轴三,联五最大的决胜点是什么?
萌点爆棚TVT

19.联五里的模范夫妻是哪个CP?
米英QAQ

20.如果小耀亲你一下,你愿意成为GITTY的代言人么?
这/.....能把GITTY戴在头上遮住脸么QVQ

21.如果阿尔亲你一下,你愿意吃蓝蓝路吃成大胖子么?
蓝蓝路我与你今生无缘QVQ

22.如果亚瑟亲你一下,你愿意吃他做的食物么?
这是我的荣幸阿为了亚瑟什么都愿意做QAQ

23.如果法叔亲你一下,你愿意跟着他裸奔么?
西奈- -+

24.如果伊万亲你一下,你愿意从此水管不离身么?
伊万你妹在你身后哦

25.如果我亲你一下,你愿意为我画米英的本子么?
要是我能我一定去画的为了米英啥都可以做QAQ

26.最喜欢的黑塔利亚MAD是什么?
七色のヘタリア~~~~美死了TVT

27.如果可以再加一位联五成员,会加谁?
联五就是联五嘛>v<酱就很好啦

28.设想一下联五成员是你的……?
舍友[掩面]好想看生活百态QAQ.....作为女性其实对他们的感情不会造成影响的QVQ男人才是情敌对吧对吧

29.你认为联五里的总受是?
亚瑟么.....[可是他只能被阿尔攻嘛QAQ]

30.你认为联五里的总攻是?
阿尔-3-[可是你只能攻亚瑟一个哦不然我让你消失在总星系QAQ]

糟糕太糟糕了啊

CIR

Author:CIR
++ 米英本命 ++

++ Kirkland is my land ++

>>>NICKNAME: CIR/ 克/ 死哎呀
>>>打滚组の宝宝
>>>米英双廚發燒
>>>眉毛后援会
>>>欧萌热度攀升
>>>APH狂熱未爬墻
>>>持續追蹤 [OnePiece/柯南/火影]
>>>最爱学院暧昧清水
>>>熱愛無數
>>>真人口嫌体正直
>>>很糟糕
>>>兄弟控/双子控/眼镜控/制服控
>>>web-kare重燃




>>>來聯係:373319839[註明來源]
>>>POST: meloncir@yahoo.com.cn

快来疼爱他XD
愛生活
来宣泄吧
世界的大家XD
free counters
点我点我XD
time
CHU~
乱七八糟嘛
蜜蜂闪死人calendar>w0
吐槽吐槽
可愛的小鳥們
pixiv's new
大家都萌死了
一起来糟糕吧XD

和此人成爲好友

playplayplay!
快來調戯他
RSS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