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Wed)

/暂停/

把这里荒废了超久的说......
博巴好像都上不去了- -
趁着孩子还有生命的时候我可不能亏待他..................

20号考试终了,到时候再来更新吧。

最近这段时间嫌麻烦就直接在百度更了好多[掩面]
有兴趣可以去转转:
http://hi.baidu.com/%EC%D3%F4%E8_%8Au

[其实到时候会搬来的-w-]
2009-07-21(Tue)

生日大满足了TAT亲们谢谢乃们~~~~~~~

生日大滿足>/////<
你们....你们太美了TAT
这样.....的成人礼物太美了TAT

这是阿圣给的 米英工口文 ‘JUST COOK’和小狸的爱的配图

传送门:http://westpark.freehostia.com/?p=224 [真的很多字绝对是饱餐一顿哦TVT]

然后是SEKIMO阿莫给亲子分TVT~~~幼亲分他萌死了[翻滚]
阿莫你闪了————!乃生日回礼我也要好好努力TVT
阿莫的爱:
阿莫的贺礼


你们的爱我收到了TAT
感谢大家!!!!






2009-07-17(Fri)

就這樣被感動了

[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present. ]


看到這句話就被感動了,
居然有點熱淚盈眶[擦淚

最近感覺自己細膩的不像話[躺
果然即將成年了就開始感嘆人生了麽

這句話是獻給每一個人的,請珍惜自己此刻所有的,那些都是禮物。







糟糕太糟糕了啊

CIR

Author:CIR
++ 米英本命 ++

++ Kirkland is my land ++

>>>NICKNAME: CIR/ 克/ 死哎呀
>>>打滚组の宝宝
>>>米英双廚發燒
>>>眉毛后援会
>>>欧萌热度攀升
>>>APH狂熱未爬墻
>>>持續追蹤 [OnePiece/柯南/火影]
>>>最爱学院暧昧清水
>>>熱愛無數
>>>真人口嫌体正直
>>>很糟糕
>>>兄弟控/双子控/眼镜控/制服控
>>>web-kare重燃




>>>來聯係:373319839[註明來源]
>>>POST: meloncir@yahoo.com.cn

快来疼爱他XD
愛生活
来宣泄吧
世界的大家XD
free counters
点我点我XD
time
CHU~
乱七八糟嘛
蜜蜂闪死人calendar>w0
吐槽吐槽
可愛的小鳥們
pixiv's new
大家都萌死了
一起来糟糕吧XD

和此人成爲好友

playplayplay!
快來調戯他
RSS连结